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289|回覆: 8

把電腦藏在腦海中!?這黑科技真的太扯拉~

回覆: 819 主題: 135
鹿編 積分: 2395
 樓主| 發佈時間:2018-04-10 1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試想一下,如果在你的腦海中,有一台電腦,不需要說話下指令,只要思考,電腦就能幫你解決你想到的所有問題~這樣…是不是太犯規了??

這種有如超能力一般的技術,不管是運用在心算、作弊、確認行程上都超級方便,還可以在下棋的時候讓電腦幫你做計算(根本就是電腦版佐為,有這樣一台電腦協助,Allen現在已經想到好幾種壞點子了~

1.jpg

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研發出一款穿戴式裝置AlterGo,就是要把這種能力變成現實~AlterGo能偵測你臉部及下顎的肌肉神經信號,只要你”想”,他就能接收你的訊號得到問題,並連結外部的應用程式來幫你找出答案,更厲害的是,他會將答案直接傳達到你的腦海中,整個過程其他人完全察覺不到,作弊神器可不時浪得虛名的~

2.png

未來也被期望被運用在更多方面,只要你”想”,就能透AlterGo過操控家電、安排行程,輸入訊息等等…

此外,AlterGo也能幫助失去發聲能力的人,只要透過此系統、加上合成聲器的協助,他們也能像一般人一樣說話

3.png

研究團隊也表示,往後會還會調整AlterGo的大小,讓它變得不這麼顯眼,使用上也會更加方便,不用說話就能解決一切~Allen已經開始期待這款作弊神器的上市了~

如果未來大家拿到了AlterGo,會怎麼運用它呢?快來和Allen分享你特別的使用方法吧~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提出唷!!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32 主題: 15
專家鹿 積分: 687
發佈時間:2018-04-10 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有這個真的會很方便阿,科技真的進步神速,電影裡的科技物品都會在現實中出現
但是這個機器的外觀...我們女生一定不會戴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47 主題: 1
學生鹿 積分: 101
發佈時間:2018-04-10 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魚兒水中游 發表於 2018-04-10 12:15
如果有這個真的會很方便阿,科技真的進步神速,電影裡的科技物品都會在現實中出現
但是這個機器的外觀...我 ...

這樣以後人類回不會變成懶人阿 哈哈哈
因為躺在床上就可以做所有事情了
好嚮往那樣的生活啊~~~~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82 主題: 126
鹿編 積分: 2552
發佈時間:2018-04-10 15:10 | 顯示全部樓層
HANNAH 發表於 2018-04-10 14:14
這樣以後人類回不會變成懶人阿 哈哈哈
因為躺在床上就可以做所有事情了
好嚮往那樣的生活啊~~~~

我覺得厲害的點在於他會把答案直接傳達到你腦海中
這可是超級新的技術,讀取腦部資訊以前就有看過相關文章
但是傳達資訊到腦中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138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2980
發佈時間:2019-04-14 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給我佐為版的外觀!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489 主題: 13
專家鹿 積分: 1201
發佈時間:2019-04-14 1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到一部片子
什麼代理人的
人類都不出門躺床上
害怕.jpg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323 主題: 79
鹿編 積分: 2316
發佈時間:2019-04-15 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編離廢宅的生活又更進一步啦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6 主題: 2
初生talk鹿 積分: 82
發佈時間:2019-04-15 17: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讓我想到黑鏡這部影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449 主題: 38
長老鹿 積分: 2193
發佈時間:2019-04-15 21: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讓我想到以前有一部科技電影躺在床上就可以讓食物飛過來吃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邀你一起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