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523|回覆: 11

老公,出門別忘了餵小喵吃飯喔~

回覆: 47 主題: 4
學生鹿 積分: 104
 樓主| 發佈時間:2018-06-23 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是這樣的,我們家養了一隻喵星人,
剛開始養時,因為我們夫妻還沒有生小孩,
所以都把牠當自己的小孩在對待,
無微不至的照顧,希望牠可以很愛我們這個家,很愛我們。
後來,我們的孩子出生了。
我們變得手忙腳亂,從來沒想過帶小孩是這麼累人的事,
我們夫妻倆忙得天昏地暗,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
以至於有次,發現我們家的小喵一臉虛弱的跑到我們身邊小聲的喵喵叫,
我們才知道,居然忘了餵牠吃東西!
我們真的太震驚了,居然會這麼不負責任的對待牠。
從此以後,我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兩邊都顧好才行。
我們只要出門,都會彼此提醒要記得餵牠吃東西,
但是,就是怕那個但是,忙到真的忘了。
所以現在啊,遠傳的愛講推出,我們看到牠有家庭留言提醒功能,
我們就決定要買了。
只要錄好留言,在出門前問一下愛講有什麼事要注意的,
讓它播放留言,我們就會記得把小喵餵飽飽~~
真的是對於我們而言最好的提醒工具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81 主題: 14
學生鹿 積分: 184
發佈時間:2018-06-23 00: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了愛講以後,喵星人就會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2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29
發佈時間:2018-06-25 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這樣不行啊,人要吃飯,小貓小狗也要呢寵物也是一家人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7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47
發佈時間:2018-06-26 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醒功能阿,很多功能其實一般人用不太到,但是提醒好像很實用的功能耶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5 主題: 4
學生鹿 積分: 218
發佈時間:2018-06-26 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家庭留言功能好方便喔,以後不用再留什麼小紙條提醒,只要錄音錄進去,回家記得請愛講播放,就能把想講的話通通說出來,夫妻或是情侶吵架也適用欸,嘿嘿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81 主題: 14
學生鹿 積分: 184
發佈時間:2018-06-26 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具名悲傷 發表於 2018-06-26 14:40
覺得家庭留言功能好方便喔,以後不用再留什麼小紙條提醒,只要錄音錄進去,回家記得請愛講播放,就能把想講 ...

愛講還有提醒功能~~買衛生紙 繳電話費  都可以設提醒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81 主題: 14
學生鹿 積分: 184
發佈時間:2018-06-26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溫柔小雅 發表於 2018-06-26 10:29
提醒功能阿,很多功能其實一般人用不太到,但是提醒好像很實用的功能耶
...

提醒很重要阿 平常大家都會忘記要買衛生紙  繳電話費什麼的  可以設個提醒~~~吃藥也可以提醒拉~~哈哈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527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2240
發佈時間:2018-06-27 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醒功能真的非常實用方便!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3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31
發佈時間:2018-06-28 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也有一隻貓~而且貓很皮的,動不動就要刷存在感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55 主題: 34
專家鹿 積分: 1865
發佈時間:2018-10-14 21: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像手機我也是很喜歡用提醒功能,如果愛講有提醒功能真的太方便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IF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