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121|回覆: 9

Google的偉大體現在生活小應用中-Google map規劃應用篇

回覆: 2301 主題: 109
鹿編 積分: 3445
 樓主| 發佈時間:2018-11-29 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還記得上次LoveTravel介紹的精省流量離線地圖功能嗎?不記得點我複習
Google map 在自由行中的角色真的是不可或缺!

這次進一步的再教大家如何事前做好行程安排與規劃,到旅遊景點不用再帶筆記與地圖記行程囉~


(台南蜷尾家冰淇淋真得排隊排的很誇張)

影片會帶你一步步的行前規劃,順手就將旅遊規劃與路線安排一次搞定!

也不需要在旅遊前問朋友怎麼走會比較順~


必須說Google現在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

認真回想會發現自己有好多時間在Google跟Facebook上
(這是最近很夯的新書-四騎士主宰的未來中的其中兩位呢~)


最後想請問鹿友還有其他台南美食景點行程可以推薦嗎?最近氣溫下降又想去曬曬溫暖的太陽了

歡迎在留言跟LoveTravel分享喔~

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3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52
發佈時間:2018-11-29 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真的,還不知道GOOGLE MAP可以這樣用
以前都很勤勞用手寫行程表跟地點哈哈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44 主題: 9
長老鹿 積分: 2067
發佈時間:2018-11-29 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有些人覺得台南的美食偏甜,我怎麼吃不出來
我的2018年新目標是:
1.增胖,不要瘦瘦!
2.關注美好的人事物!
3.很歡樂的工作!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489 主題: 33
鹿編 積分: 952
發佈時間:2018-11-29 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米一 發表於 2018-11-29 16:59
可是有些人覺得台南的美食偏甜,我怎麼吃不出來

小編真的覺得台南的滷味hen甜....

台南的金得春捲超級好吃的!!!(肚子餓了)
早餐吃的到控肉飯也很幸福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544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2260
發佈時間:2018-11-29 2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真的很方便!非常實用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78 主題: 19
專家鹿 積分: 1660
發佈時間:2018-11-30 01: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真的不錯用,很實際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44 主題: 9
長老鹿 積分: 2067
發佈時間:2018-11-30 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愛閒聊的鹿 發表於 2018-11-29 17:09
小編真的覺得台南的滷味hen甜....

台南的金得春捲超級好吃的!!!(肚子餓了)

控肉飯、滷味一點都不愛,春捲喔,有我不愛的配料,不過春捲好吃

我的2018年新目標是:
1.增胖,不要瘦瘦!
2.關注美好的人事物!
3.很歡樂的工作!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59 主題: 25
專家鹿 積分: 709
發佈時間:2018-11-30 23: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原耒Google map還有此功能,要好好研究看看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065 主題: 5
專家鹿 積分: 1858
發佈時間:2018-12-01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周去高雄曬曬溫暖的太陽了Google助理+ Google map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6 主題: 1
學生鹿 積分: 299
發佈時間:2018-12-06 15: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啦跟著谷歌大神走
保證 ㄔ飽 ㄔ滿。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IF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