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3D列印機介紹

回覆: 174 主題: 18
專家鹿 積分: 58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1-08 2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露露兒 發表於 2019-01-08 18:49
3D列印真的越用越精準
之前第一次看到他的成品還有毛邊耶
但也是好幾年前了

其實成品還是會有一些毛邊,但已經有所改善~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4 主題: 18
專家鹿 積分: 58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1-08 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雪公主 發表於 2019-01-08 18:07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3D列印一棟自己的房子

其實國外已經有用3D列印機蓋的房子 只是用的比較專業的機台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4 主題: 18
專家鹿 積分: 58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1-08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吳春滿 發表於 2019-01-08 18:39
看似簡單其實不然,沒實際操作根本空談 ~~~~

其實這篇是有比較簡化中間過程,當然一開始會出現部分異常,導致成品跟實際有落差~ 但試著改善也是一種樂趣~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1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6
發佈時間:2019-01-08 2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9-01-08 23:30
其實國外已經有用3D列印機蓋的房子 只是用的比較專業的機台

蓋的房子有點厲害wwww 真的可以住嗎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1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6
發佈時間:2019-01-08 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9-01-08 23:28
其實成品還是會有一些毛邊,但已經有所改善~

但這次照片看不出來欸,毛邊應該不多><
還是覺得滿厲害的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1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6
發佈時間:2019-01-08 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 發表於 2019-01-08 23:33
其實這篇是有比較簡化中間過程,當然一開始會出現部分異常,導致成品跟實際有落差~ 但試著改善也是一種樂 ...

之前會回母校參加一些活動XDD
我也有小接觸到
我覺得3D列印真的滿好玩的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767 主題: 42
鹿編 積分: 1362
發佈時間:2019-01-09 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這台3D列印花了多少$$啊?

剛剛上youtube找影片來看,hen~大台

不過找不太到製作過程的影片都是組裝,超想看的啦!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4 主題: 18
專家鹿 積分: 58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1-09 2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愛閒聊的鹿 發表於 2019-01-09 18:08
大大這台3D列印花了多少$$啊?

剛剛上youtube找影片來看,hen~大台

6W左右.......
製作時間較長拍攝無趣,所以才很少人拍製作影片吧~~(因為很少人有興趣想看)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4 主題: 18
專家鹿 積分: 58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1-09 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露露兒 發表於 2019-01-08 23:45
蓋的房子有點厲害wwww 真的可以住嗎

當然可以住阿,也是使用水泥一層一層列印上去,保守估計可維持175年~
可以GOOGLE 3D列印房子 就可以看到~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719 主題: 30
專家鹿 積分: 914
發佈時間:2019-01-10 00: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3D列印還是很模糊好奇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邀你一起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