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64|回覆: 3

小愛講降臨:開箱設定與生活資訊篇

回覆: 56 主題: 11
專家鹿 積分: 846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2-11 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之前參加了小愛講的新品發表會,可參見此篇:https://talk.fetnet.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910, 總算盼到小愛講來我家了,不癈話,先來個新品開箱。
IMG_20190115_105708-horz.jpg
▲盒裝除了說明簡單規格外,最重要的就是要下載"愛講音箱"這隻app
IMG_20190115_105733-horz.jpg
▲盒裝側面除了規格重點外,也有簡單的教學設計。
IMG_20190115_105920.jpg
▲正式開箱啦,中間就是雙色造型,圓圓的小愛講。
IMG_20190115_110017.jpg
▲隨附配件為中文簡易說明書與充電線(MicroB
IMG_20190115_110047-horz.jpg
▲小愛講正面有4個按鍵,應該一看就懂,底部則是圓型止滑設計
IMG_20190115_110129-horz.jpg
▲側邊為充電口與吊掛孔。整體來說小愛講算是極簡設計,別忘了,它具有IP67設計,與全矽膠包覆,有一定程度的防摔
Screenshot_20190118_134712_com.fet-horz.jpg
▲下載"愛講音箱"app,要用手機註冊帳號,基本上依據步驟,就可以輕鬆的用手機與小愛講配對連結成功。
Screenshot_20190122_121850_com.fet.speaker (複製).jpg
▲連結成功後,就可以進入設定,自行更改小愛講的名稱,而不是一堆讓人沒感覺的英文字,各項設定、所有對話、使用說明等皆可在app內找到,操作非常人性化且容易。
Screenshot_20190118_135847_com.fet-horz.jpg
▲小愛講的起手式”愛講,愛講”,即可啓動智慧音箱。什麼事是每天起床最想問的呢?沒錯,就是今天天氣如何?該穿怎樣的衣服?與空氣品質到底好不好阿?當然,小愛講通通知道,還有一些小細節都一起給你喔。
1、會自動定位目前區域,天氣除了即時外,位置也很正確。
2、問天氣時,會一併告知溫度與建議穿著,當然直接問該如何穿也是OK的。
3、空氣品質,除了必備的AQI指數外,亦會告知一些建議,如是否建議外出等。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0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81
發佈時間:2019-02-11 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攜帶便利這點真的是不錯
不過造型上我比較喜歡小狐狸的愛講款就是了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842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2620
發佈時間:2019-02-12 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了小愛講,真的超級方便的啊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44
發佈時間:2019-02-12 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覺得愛講可以出多款一點的顏色 感覺比較豐富 選擇性也較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邀你一起
t幣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