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貼心的個人小秘書 - 小愛講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05 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央 發表於 2019-04-04 15:44
就說小愛講能文能武!現在還能當秘書!超強!

呵呵~ 功能很多~ 讓小愛講變得很有幫助,很好玩~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1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678
發佈時間:2019-04-07 19: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ice 發表於 2019-04-05 23:47
呵呵~ 功能很多~ 讓小愛講變得很有幫助,很好玩~

功能多,長輩在家無聊時也能用~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07 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央 發表於 2019-04-07 19:50
功能多,長輩在家無聊時也能用~

恩恩~ 我相信以後一定可以發展成 陪伴型機器人之類的~ 讓孤單的人類得到慰藉~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1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678
發佈時間:2019-04-14 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nice 發表於 2019-04-07 23:31
恩恩~ 我相信以後一定可以發展成 陪伴型機器人之類的~ 讓孤單的人類得到慰藉~
...

發展成陪伴型機器人,聽起來不錯,但也有點令人擔心父母會不會和孩子更疏遠了 ><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15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央 發表於 2019-04-14 17:00
發展成陪伴型機器人,聽起來不錯,但也有點令人擔心父母會不會和孩子更疏遠了 ><
...

哈哈 ! 距離 機器人 要有人味 這東西的這一天~ 可能還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喔~
當然~ 我想機器人不是要取代人類~ 而是要用於協助 ~ 不管是身為人類還是身為父母,都有其應負的責任在~ 也希望人類也不應因此而把問題就丟給科技~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1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678
發佈時間:2019-04-15 21: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ice 發表於 2019-04-15 00:00
哈哈 ! 距離 機器人 要有人味 這東西的這一天~ 可能還需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喔~
當然~ 我想機器人不是要 ...

如果真的發生了,也是人類自己的問題呀~也不能怪機器人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15 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央 發表於 2019-04-15 21:58
如果真的發生了,也是人類自己的問題呀~也不能怪機器人

恩恩 ~ 對阿!! 畢竟機器人也是人造出來的~ 教養育兒或是溝通的問題,也都是人類自己的責任呀~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01 主題: 42
長老鹿 積分: 2487
發佈時間:2019-05-20 22: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隨時有需求,開口就行真方便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5-21 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朵朵 發表於 2019-05-20 22:53
隨時有需求,開口就行真方便

對呀! 以後可能每個家裡都會有呢 ! 不管叫作物連網還是 AI人工智慧, 都讓生活更便利~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9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3
發佈時間:2019-07-14 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AI人工智慧還不錯用啦
hi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10月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