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3188|回覆: 130

【分享送T幣抽保養品】遠傳行動客服App專屬優惠來囉!

回覆: 2350 主題: 126
鹿編 積分: 368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03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道鹿友目前遇到門號合約與續約相關問題,都是去那裡查詢呢?
門市?電話客服?還是App線上查詢

雖然LoveTravel很喜歡去門市看實機,跟門市人員聊聊。
不過App線上查詢很清楚地可以看到包含「合約到期時間」「門號方案內容」文字呈現,簡單明瞭。

還有,續約到【遠傳行動客服】App很簡單,簡單三個步驟就能點到個人專屬的續約優惠畫面:

續約優惠.jpg

點選【我的合約】->【我的合約/費率】,再點選【續約優惠Go】就會找到你的專屬續約好康囉!
(如果沒看到續約優惠Go絕對不是因為眼睛業障重,是因為合約還沒到啦~)

只要透過【行動客服】App的續約服務會有〝驚喜價〞喔!
而且現在網路門市改版慶,4/30前只要線上申辦,每周都會抽出幸運兒送55吋大電視

另外到【活動/優惠】中的【最新消息】就能找到鹿talk社的好康活動喔!

鹿talk社活動.jpg

快跟著LoveTravel下載一波吧!
活動連結:http://fetnet.tw/l4R9qF07GW

★★★★現在LoveTravel再加碼活動分享抽好禮!★★★★

app粉絲團_1200900.jpg

活動時間:即刻起~4/17 (三) 23:59止

活動流程:
    1.公開分享此篇貼文,標註兩位fb朋友並hashtag:「 #遠傳行動客服App續約享優惠
       例: @SweetPeach @Anita #遠傳行動客服app續約享優惠
       (記得要tag自己的朋友喔~)

    2.回貼連結到站內,就送10T幣!加碼抽出美妝福袋乙份,共抽10名

LoveTravel會在4/24(三) 置頂留言公告幸運兒喔,記得追蹤LoveTravel回來看喔!
(追蹤就好不要跟蹤唷XD)

在這裡小小透露一下福袋品項會有「霓淨思玻尿酸美白保濕組」「Skinfood」外出旅行組等美妝品!
倪淨思玻尿酸美白保濕組.jpg skinfood.jpg

阿~LoveTravel自己好想參加阿~
趕快揪你的美妝保養好夥伴揪團抽獎,可以獲得更多抽獎機會一起分享喔!


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350 主題: 126
鹿編 積分: 3684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4-24 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嗨嗨~LoveTravel在今天(4/24)已經將參加分享活動獲得的10T幣發送給符合資格的好友囉~
恭喜liyu0116、張寶寶、tatami、yaru、Emily~、0097、天使、tqgg、sega32128以及eve888獲得「美妝福袋」

我們也透過站內訊息,把領獎資訊傳送給中獎的鹿友們~
請趕快登入,到畫面右上角的「我的鹿talk社」→「站內訊息」
就能查看自己的站內訊息,記得要在  4/30(二) 前填妥「中獎表單」喔!
好不容易中獎,要是不小心錯過獎品就太可惜啦!


現在鹿talk社還有很多豐富好康的活動和有趣實用的文章、影音,趕快揪你的麻吉來鹿talk社一起同樂、拿大獎唷!
***同樂會也有其他好康活動可以參加***
相關連結:https://talk.fetnet.net/activity.php

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至「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訊息。
聯絡我們連結:https://talk.fetnet.net/about.php?mod=contactUs

鹿talk社團隊敬上


旅行中最美的風景是人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657 主題: 10
專家鹿 積分: 1089
發佈時間:2019-04-03 1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88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608
發佈時間:2019-04-03 11: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88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87
發佈時間:2019-04-03 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65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48
發佈時間:2019-04-03 11:3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75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85
發佈時間:2019-04-03 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64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44
發佈時間:2019-04-03 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69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53
發佈時間:2019-04-03 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383 主題: 10
長老鹿 積分: 3197
發佈時間:2019-04-03 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3
發佈時間:2019-04-03 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facebook.com/iringo. ... 91341173652?__xts__[0]=68.ARDOM3QXmCJfN-Xapp8ERIu18g1ZrBBAdYkoWWHg7qkhZNBJ8dOUhsv0o1Ji9ZJXGSJYQMOaoyAJVQkLCfiLxJPRP8YUtJd68xCw-D9wWNC_iThrNLpvhkCSEZ9pXYnACmiWsP4pxi7SQjaIQep8ymPRaSJr9NAQmJpae6IeeVCiu4dMPZrijMtVzb_gPTYHifOh0Eh6Jj28uNc&__tn__=-R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邀你一起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