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3733|回覆: 39

【實拍圖多】OPPO RENO限定版薄霧粉海豚來襲!阿~少女心噴發~

回覆: 1904 主題: 114
鹿編 積分: 3310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6-01 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編這次拿到OPPO RENO手機,其實不是首波拿到的
但是~是台灣還沒有的櫻花粉ㄉㄟˇ 斯唷~~(學名:薄霧粉)
由於OPPO RENO採用鏡頭伸縮的海豚鰭設計,話題性超高,深度&專業的開箱網路上很多了。

這次開箱主要提供個人主觀使用心得與實拍照給大家做參考。
小編依然廢話很多XD

暫時沒時間慢慢看的鹿友,可以先參考這段濃縮心得
6.4吋螢幕,因為正面無鏡頭實體按鍵
真的滿滿大平台>>打遊戲/看影片真der爽
內建濾鏡多元,AI智慧偵測場景偵測準確快速,夜景挺狂的。
高通710效能跟S600 系列的產品真的差很多。
光學指紋辨識很快,方便,另外很推薦設定『休眠手勢』功能
(獨家販售與0元方案優惠訊息>>點我)
(硬梆梆規格與獨家贈品歪樓用法放最後給大家參考XD)
這隻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重量稍重(但為了鏡頭海豚鰭,我可以)

外觀

OPPO RENO按鍵功能

OPPO RENO按鍵功能
RENO官方一共有4個顏色:霧海綠/極夜黑/薄霧粉/星雲紫
台灣目前通路僅有霧海綠/極夜黑兩色,接下來就是遠傳這次獨家粉紅海豚啦~

▼這顏色是不是整個少女心噴發~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角度不一樣呈現的顏色也是美美的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嗯?怎麼不是小編本人拿?
跟你說,那個少女的氣場,我真的撐不起來

什麼?你堅持要看,那你不要後悔喔…

▼就跟你說了不行XD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好啦,幫你們洗洗眼睛XD

▼2019年竹子湖繡球花季(花季到6/9),跟手機放在一起整個很棒。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竹子湖繡球花季到6/9,想去的鹿友要把握時間喔。

▼484超適合的~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學姊:是叫你拿手機出去實拍不是拍手機阿….)
好啦等等咩~

▼是不是真的很像海豚出沒~

OPPO RENO外觀

OPPO RENO外觀
(學姊:….)

操作&效能
因為一開始看規格就知道是用中階處理器,但…中階處理器也有等級上的差別,跑分網路上資料很多了,小編不囉嗦 先吃個雞試試。

OPPO RENO遊戲表現

OPPO RENO遊戲表現

開啟遊戲當下手機也會自動進入勿擾模式,不用怕吃雞吃一半,有人call in GG惹。
比較意外的是整場遊戲(半小時)下來,手機的溫度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過程也很流暢,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順順的拿第一了。

▼充電一小時(64%>>98%)

OPPO RENO電量表現

OPPO RENO電量表現
由於小編使用的充電頭不是用OPPO的原廠充電頭,所以這數字會打折扣。
網路上另有用原廠快充頭的實測文,30分鐘就可以從完全沒電充到一半的電量

▼5/19一早5:42出門,用到5/20 早上8:02看剩餘電量。

OPPO RENO電量表現

OPPO RENO電量表現
當天使用的行程就是沿路拍照錄影、滑個臉書,打了一場半小時的槍戰手遊。
有空閒時就研究手機功能。使用狀況會比小編自己的日常使用更耗電。
電量這樣的表現非常滿意了~

▼光感螢幕指紋辨識,真的潮到出水

OPPO RENO 光學指紋辨識

OPPO RENO 光學指紋辨識
有沒有發現最後一張封面不一樣?
因為光感指紋辨識比預期的速度快,小編的同事一直捕捉不到解鎖發光的那個瞬間,重拍了好多次XD

▼手機剛拿到時,很推薦到便利輔助做自定義的設定

OPPO RENO便利輔助

OPPO RENO便利輔助

▼快捷手勢可以在休眠狀態透過在螢幕上畫出簡單的符號,快速啟用功能/程式

OPPO RENO快捷手勢介紹

OPPO RENO快捷手勢介紹
除了常用的照相/手電筒,小編另外用了自定義的M符號,設定快速開啟記事本APP,方便隨時開啟紀錄老闆或學姊交代的事項,484很認真~
(唷呼~老闆你有看到嗎~~~~)


拍攝功能&實拍
*貼心小提醒:以下照片含原圖與手機內建軟體編修濾鏡,無上電腦後製。
*警告標語:宵夜時間慎入

OPPO RENO實拍

OPPO RENO實拍
因為這兩天剛好遇到朋友聚會,外出拍照的場合跟前幾次開箱手機不太一樣。
由於群體活動,沒辦法一直在同一個地方重拍到滿意,這時候就很需要手機的拍攝速度快,AI偵測的準確了。

▼OPPO RENO的處理器果然沒讓小編失望

AI場景偵測

AI場景偵測
除了AI智慧鏡頭的自動功能,選擇專業模式還能自己調整白平衡/曝光(應該是感光度)/對焦距離/快門速度等參數。
(阿阿阿不要離開,我只打算講到這裡XD)

PIZZA部分小編真心想哀怨一下,那天拍完發現不滿意本來要重拍
結果朋友餓到前胸貼後背,PIZZA吃到完全沒辦法上鏡頭了…
原本打算下載編輯軟體,後來發現RENO內建的編輯功能完全夠用阿~

▼選擇要調整的照片,可裁切調整比例&套用濾鏡

後製教學

後製教學

▼全景&濾鏡

OPPO RENO實拍-全景功能

OPPO RENO實拍-全景功能

▼怒吃義大利麵

OPPO RENO實拍-義大利麵

OPPO RENO實拍-義大利麵

▼隔天繼續怒吃海鮮

OPPO RENO實拍-生魚片

OPPO RENO實拍-生魚片
▼我覺得要痛風了…

OPPO RENO實拍-海鮮

OPPO RENO實拍-海鮮

▼老梅路邊的小花,漂亮亮的

OPPO RENO實拍-微距-小花

OPPO RENO實拍-微距-小花

▼老梅綠石槽旁邊的石花凍吃到飽

超鄭石花凍

超鄭石花凍

▼因為朋友害羞,有用修圖軟體上馬賽克

OPPO RENO實拍-北海岸海景

OPPO RENO實拍-北海岸海景

▼陽明山上的梯田

OPPO RENO實拍-梯田

OPPO RENO實拍-梯田

▼石門洞情人橋

OPPO RENO實拍-石門情人橋

OPPO RENO實拍-石門情人橋

▼情人橋用黑白濾鏡超有魄力 (感覺情侶一起拍會分手XD)

OPPO RENO黑白濾鏡

OPPO RENO黑白濾鏡

▼看到內建磨皮/瘦臉等功能,每次都會忍不住拉最高看看XD

OPPO RENO自拍美肌調整

OPPO RENO自拍美肌調整

※強烈警告,因為小編天生俏(ㄕㄡˇ)皮(ㄐㄧㄢˋ)
以下有美肌開最高的傷眼照,夜間請避免觀看。



▼零美肌VS美肌大開

OPPO RENO自拍美肌對照

OPPO RENO自拍美肌對照
不要來找小編收驚喔,不負責XD

▼AI自動偵測的美肌就蠻剛好的

OPPO RENO自拍美肌

OPPO RENO自拍美肌
找面白牆,AI全自動,大頭照Get!
怕美肌太兇被海關攔?不怕不怕可以調
(而且外面的照相館有時候修的才可怕啊XD)

▼人像模式景深效果

OPPO RENO人像景深

OPPO RENO人像景深
這是調弱的美肌效果,小編個人接受最高就這樣
如果用美肌全開版設成FB大頭,老北老木會找不到人敲XD

▼原本AI偵測就比肉眼看亮了,開夜景模式超狂

OPPO RENO夜拍功能對照

OPPO RENO夜拍功能對照
*小技巧:因為夜景模式需要幾秒的時間,建議夾緊腋下,會穩定很多。

▼夜景模式有一點HDR的感覺

OPPO RENO夜拍功能

OPPO RENO夜拍功能

小編前一次拿OPPO手機是很久前的事情了,說實話當時的使用經驗不算很好。
(這麼誠實會不會被老闆揍阿XD)

但這次使用體驗真的讓我印象大改觀。
薄霧粉又是很多網友想買但又擔心台灣沒代理無保固與台灣用的系統
現在免擔心了!

OPPO RENO薄霧粉遠傳獨家就在這啊!
現在只要來遠傳申辦999以上資費方案,就送就職禮金!(好青春阿~)
讓你在畢業前先爆買一波就職必需品

再加碼送自拍補光燈,身兼平日自拍好幫手&夜遊驚嚇小助手
(再把學妹嚇回家(?) 點我搶一波啊!

其他硬梆梆的規格
螢幕:6.4 吋 2340 x 1080 AMOLED、93.1% 螢幕佔比
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256GB
主相機:
4800 萬畫素、 SONY IMX586、1/2 吋感光元件、f/1.7
500 萬畫素 F2.4 景深鏡頭
海豚鰭前相機:1600 萬畫素升降鏡頭
4G雙卡雙待
電池:3765 mAh (VOOC 3.0 閃充)
尺寸:156.6 x 74.3 x 9.0 mm
重量:185g

不知道鹿友還有什麼想問的都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們
希望小編的梗還沒用完,長知識的同時有娛樂到你們

也歡迎一人一推留言讓老闆看見小編的認真XD

或是可以分享給你那位粉色控的朋友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30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3516
發佈時間:2019-06-01 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外型還有功能!真的令人心動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27 主題: 9
專家鹿 積分: 948
發佈時間:2019-06-01 10: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看這些新手機 新功能 真的要感嘆 很難追 而且越來越沒有智慧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1 主題: 73
專家鹿 積分: 667
發佈時間:2019-06-01 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
這麼專業
我們要失業了啦
很ㄎㄧㄤ的科技媒體:https://suku3c.com/
也歡迎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bit.ly/2HhdxNq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516 主題: 9
長老鹿 積分: 2663
發佈時間:2019-06-01 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了,對於手機有些納悶
我的2019年新目標是:
1.不要瘦瘦der!
2.平安!
3.平安!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331 主題: 36
專家鹿 積分: 1749
發佈時間:2019-06-01 22: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外型和拍照功能大推。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14 主題: 0
學生鹿 積分: 292
發佈時間:2019-06-02 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夜景模式的動態圖,有點像恐怖片~


話說OPPO真的是外在跟內容都提升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4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478
發佈時間:2019-06-02 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很認真看小編們發的文, 其中有張 有點圖文不符 "因為朋友害羞,有用修圖軟體上馬賽克" XDD  求真相 XD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19 主題: 23
專家鹿 積分: 1351
發佈時間:2019-06-02 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了其實這些內容都不是很重要一個好的手機該具備的 其實好像都大同小異,虧我還以為小編會介紹圖片正妹~ 讓我太失望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676 主題: 42
長老鹿 積分: 2458
發佈時間:2019-06-03 00: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說,oppo快充真的充很快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Razer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