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287|回覆: 2

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老師在說話,你沒在聽嘛!

回覆: 858 主題: 170
鹿編 積分: 2865
 樓主| 發佈時間:2019-07-31 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這個梗其實十幾年前就有了
大家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由藝人郭子乾所模仿的股市分析師「張國治
經典特色就是會把重點連續說三次,接著生氣丟筆
如果忘記的話,Allen帶你來複習一下~

所有鹿talk社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人氣指數分析師Allen!老師又來啦!
今天老師又要來分析哪支手機cp值最高啦!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嘛!

0731.png
⋯⋯
老師之前有沒有在節目上講過~
這些都是最熱門的Android神機啊!
神機、神機、神機(丟筆)
(停頓 眼神亂飄)
結果現在遠傳還佛心來了嘛
遠傳.jpg
8/1起推出Google獨享優惠,申辦上方指定手機,立即享豪禮三重送
Google Play購物金$900!Google One 100GB雲端儲存空間!行動裝置險!(丟筆)
就這麼簡單嘛!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地講
8月底前購買小米9T搭配遠傳588以上資費
還有送friDay拍拍本friDay音樂三個月免費
再抽!米家掃地機器人以及小米空氣淨化器2S

又如果你要選購OPPO Reno系列手機
搭配999以上資費就送你超值夏日旅行三件組
順便再讓你抽Harman Kardon藍牙喇叭

就連遠傳獨家遊戲手機Razer Phone 2
現在專案價全面調降$2000了啦
而且以上購機同時享有豪禮三重送
哪三重送?老師千交代萬交代,你沒在聽嘛!
Google Play購物金$900!
Google One 100GB雲端儲存空間!
行動裝置險!(丟筆)
就這麼簡單嘛!
進廣告
  
遠傳 4.5G 超極速方案
  
月付金額
999
1199
1399
1799
2699
國內傳輸量 (GB)
合約期間吃到飽不降速
網外免費分鐘數
50分
70分
100分
200分
220分
限時加碼網外免費分鐘數
網外900分鐘
網外900分鐘
網外1200分鐘
網外1200分鐘
網外1200分鐘
網內免費分鐘/每通
限時加碼網內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網內免費簡訊/則
250則
350則
通通免費
通通免費
通通免費
適用機款
Samsung A50/A70/S10/S10+
  
OPPO Reno Z/Reno/Reno 10倍變焦
  
Sony Xperia 1/10 plus
  
小米9T
  
ASUS ZENFONE 6
  
Razer Phone 2

詳情請洽遠傳門市或遠傳官方網站www.fetnet.net

每次張國治都讓Allen笑到爆炸
以前跟同學也跟著在模仿XD 長大後時不時腦裡還會出現老師的聲音
大家還記得什麼經典角色嗎?
歡迎留言多多分享唷~ 我們下次見~~~~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87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3653
發佈時間:2019-08-01 18:51 | 顯示全部樓層
經典神梗,用它千萬遍也不厭倦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16
發佈時間:2019-12-02 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已經從HTC跳槽了!^^"
但用過3星不好用"決定不再用它"
目前就寄望華碩。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OPPO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