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281|回覆: 15

「這顆金蘋果,是你掉的嗎?」傳說中拉拉山上的那座湖…

回覆: 1944 主題: 119
鹿編 積分: 3435
 樓主| 發佈時間:2019-10-04 09: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傳聞中,在拉拉山的深山裡,有一口湖可以讓壞掉的家電起死復生,外加原地升級。
小明搭著車到了拉拉山上,在林木蓊鬱的路上,看見了森林中的那口湖。

lake-2450332_1280.jpg

撲通一聲,小明把手上的iPhone6掉進湖中,緊張的搓著雙手。

這時湖中果然浮出一位女神,手裡拿著最新的金iPhone11跟夜幕綠iPhone11 Pro。

女神長髮在一旁飄逸著,臉上水珠微微發著金光,接著緩緩地開口問….

















「是誰又亂丟手機進湖裡!」女神額頭爆著青筋,水珠瞬間被怒火蒸發。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手機其實是螢幕右上角有裂痕的iPhone6。」小明緊張的澄清,一邊罵鄰居小華放假消息給他。

「我才不會換新的給你,掰掰。」女神緩緩的下沉,小明頹然的呆坐在地板,欲哭無淚。


「對了,不要在大自然亂丟垃圾。」
隨著聲音的出現,手機從湖中彈出,掉落在草皮上,原來是傲驕派又有點環保的女神。

小明只能帶著那隻濕漉漉且螢幕右上角有裂痕的iPhone6回家,身心俱疲坐在電腦前。令人意外的是,他滿腦子閃過的都是那位長髮飄逸的女神….







手上拿的夜幕綠iPhone11 Pro。


他被手機的美燒到,燒的體無完膚
小明焦急的上網瘋狂google開箱與優惠

最後被他找到了遠傳蘋果電力大禮包方案

一看到保險買一送一,雙眼發亮。

這次終於不用再因為上次一次不小心手滑,都被隔壁小華笑說拿破手機,還被湖中女神潑冷水了。

大禮包.PNG


優惠內容:
1.新申辦/攜碼/續約iPhone11系列送蘋果電力大禮包!(價值相當於$2000)
2.申辦手機保險享買一送一
3. iCloud儲存空間首月2TB免月租費
4.電信帳單搶拿$60抵用金
5. friDay影音90天免費試用+6片單片館券
*網路門市限定:新申辦/攜碼/續約 申辦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活動連結:https://fetnet.tw/m1gjtC09HB


小編提醒:
故意丟進湖,保險是不會理賠的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65 主題: 3
長老鹿 積分: 3583
發佈時間:2019-10-04 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亮點是傲嬌又環保的女神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發佈時間:2019-10-05 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 做事 先存有目的性, 有所求的話, 那就 不自然囉!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 主題: 1
學生鹿 積分: 242
發佈時間:2019-10-05 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有人從GOOGLE地圖中發現20年前意外掉入湖裡的車輛,還打撈出駕駛遺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944 主題: 119
鹿編 積分: 3435
 樓主| 發佈時間:2019-10-08 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talk樂樂 發表於 2019-10-04 14:03
亮點是傲嬌又環保的女神XD

小編腦中想的,就是個傲驕的大正妹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944 主題: 119
鹿編 積分: 3435
 樓主| 發佈時間:2019-10-08 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nice 發表於 2019-10-05 03:07
如果 做事 先存有目的性, 有所求的話, 那就 不自然囉!

其實目的性有時候也不壞啦,有動機做事也比較好持續
不過人家不接受就真的沒辦法了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944 主題: 119
鹿編 積分: 3435
 樓主| 發佈時間:2019-10-08 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暮畎 發表於 2019-10-05 08:56
不是有人從GOOGLE地圖中發現20年前意外掉入湖裡的車輛,還打撈出駕駛遺體...
...

真的假的!?!?

是最近的新聞嗎?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77 主題: 16
長老鹿 積分: 3524
發佈時間:2019-10-08 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愛閒聊的鹿 發表於 2019-10-08 10:06
其實目的性有時候也不壞啦,有動機做事也比較好持續
不過人家不接受就真的沒辦法了XD
...

嗯嗯~ 是的~ 我上面那句寫得太簡短了~ 主要是想說 我們可以設定目標, 但不太應該 利用或是假裝、甚至是 欺騙的手段 來達成目的啦! 顆顆~
It’s better to be boldly decisive and risk being wrong than to agonize at length and be right too late. 寧可大膽果斷、冒險犯錯,而不要猶疑不定、正確的太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 主題: 1
學生鹿 積分: 242
發佈時間:2019-10-08 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98 主題: 0
學生鹿 積分: 281
發佈時間:2019-10-08 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A......拉拉山上......我記得沒有湖哦!除非有4個人湊一桌.....胡啦(麻將)!
最近的湖是西邊的慈湖和東邊的松羅湖(烏來區福山里近宜蘭大同).
你PO的照片,我記得沒錯是土耳其阿爾特溫的Borçka Karagöl自然公園裡的Kara Lake(卡拉湖).
只是剛剛在找拉拉山上的湖時(確認有沒有湖),卻發現一個很詭異的飛機:
https://goo.gl/maps/14KyXh3r3ntmu9Bk9
地上是乎有個大嘴,嘴上面還有紅色的東西......啊~是要被地殼給吃掉了哦!尤其是那紅紅的東西,超詭異的!!
還有這個:
街景老司機!谷歌地圖意外捕獲男女山區野戰<=台中的哦!!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35104
還有這個...也讓人想....(躺平的中間):
https://goo.gl/maps/GtKyeskmagQwAaVT7
只能說:google真的太神奇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10月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