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1361|回覆: 10

有人玩遊戲在事前預約抽到大獎嗎?

回覆: 29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7
 樓主| 發佈時間:2021-04-21 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發現很多遊戲在事前預約的時候都會抽很好的獎項
不外乎就是什麼iPhone手機之類的 或是apple watch
還有現在幾乎大家都想收一台的Switch
貓1.jpg
讓我開始懷疑 真的有可能抽到嗎?
我自己玩遊戲是事前預約完後
就沒繼續邀人那些 所以幾乎都沒達到抽大獎資格
貓2.jpg
所以很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事前預約真的抽到大獎的經驗
雖然自己沒抽過但也想要感受一下抽到大獎的心情XDD
想說最近又找到一款新遊戲 王者遠征 想去抽一下蹭個熱度 哈

搞不好我就真的運氣好
抽到也說不定
從現在開始每天燒香( ͡° ͜ʖ ͡°)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13
發佈時間:2021-04-23 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王者遠征近期才剛開放註冊的,預約還有送台灣奇蹟的稱號 超酷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591 主題: 9
專家鹿 積分: 1575
發佈時間:2021-04-23 08: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鯊鯨乖寶寶 發表於 2021-04-23 00:54
王者遠征近期才剛開放註冊的,預約還有送台灣奇蹟的稱號 超酷

但願能夠心想事成 那麼就太贊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16
發佈時間:2021-04-23 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沒有偏財運都抽不到啦~像我就沒有 我連發票都沒中過XD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 主題: 0
初生鹿 積分: 2
發佈時間:2021-04-23 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我是非洲人,雖然還沒有抽中大獎過但我每次都想試試看!!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55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51
發佈時間:2021-04-27 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會抽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簡訊+電話(不會抽到大獎)!例如:地下錢莊、詐騙、保險、股市、保健食品、銀行、0骨塔......
你自己去統計那些奇奇怪怪的簡訊+電話,和你事前預約抽到虛寶簡訊的電話去比對,你會發現很多電話的號碼都很接近!也就是說:活動花了這麼多錢,也要撈點回本(把你的個資拿去賣),買的人同樣的也會拿去賣或交換,所以你未來就有接不完的奇奇怪怪的簡訊+電話!不只事前預約如此!很多知名超商APP裡的活動(和其他廠商合辦),也是如此!
PS:把你的個資拿去賣,可以買好幾台iPhone+Switch(而不是只送1台)!這種無本的生意,你要不要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5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70
發佈時間:2021-04-29 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抽中過一些禮券的小獎勵  大的好像沒有 有看見心動的還是會想參加看看~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9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7
 樓主| 發佈時間:2021-04-29 16:1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芍・ω・銀 發表於 2021-04-23 19:14
這沒有偏財運都抽不到啦~像我就沒有 我連發票都沒中過XD

真假,我至少還有中過,雖然次數不多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9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37
 樓主| 發佈時間:2021-04-29 16: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德魯先生 發表於 2021-04-27 06:32
會抽到很多奇奇怪怪的簡訊+電話(不會抽到大獎)!例如:地下錢莊、詐騙、保險、股市、保健食品、銀行、0骨塔.. ...

是喔 還有這種操作? 我倒是沒聽說過XD 目前是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啦~ 我覺得應該不是每個廠商都這樣吧? 還是感謝你的回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55 主題: 0
專家鹿 積分: 551
發佈時間:2021-05-04 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blacktea 發表於 2021-04-29 16:14
是喔 還有這種操作? 我倒是沒聽說過XD 目前是都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啦~ 我覺得應該不是每個廠商都這樣吧? 還 ...

久了你就知道!!!!!!!!!!!!!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