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瀏覽電腦版
瀏覽: 3012|回覆: 24

鹿talk社星座解密Part2!火象星座之過節「愛的炮彈總攻擊」

回覆: 796 主題: 204
鹿編 積分: 2672
 樓主| 發佈時間:2017-11-08 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座大師Anita又來向大家報到啦!上次我們講完三個水寶寶遇到「親戚逼婚」的反應,三個星座都非常的有自己的特色呢,那今天Anita想和大家聊聊火象星座~究竟這些火寶寶面對「親戚的冷嘲熱諷」,例如:跟自己的孩子比較薪資啦、問說怎麼會去上哪間學校啦,這類的酸死人不償命的過度關心比較的言語,火寶寶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我們馬上來看下去…

牡羊座
大家都知道,牡羊們的直接和白目(喂)是遠近馳名的,有話直說完全不做修飾這才是正港的牡羊座,這樣的羊羊遇到熱情又善良的親戚可是很熱情的,可以亂七八糟聊個不停;但重點來了,遇到白目的親戚朋友一直不斷講話刺激他的話...嘿嘿這時候當然要不免俗地來個反擊三招式:

第一招:【不說話】心中OS:很好啊,再說嘛,待會你就知道!
1.jpg
圖片來源:pair愛派兒

第二招:【酸言酸語】心中OS:現在道歉的話還來的及喔。
2.png
圖片來源: Line原創貼圖白球兔家族-酸言酸語的檸檬雞

火爆那一招:【爆炸啦】呵呵!哪有甚麼OS,全炸了!炸一次不夠,那就炸兩次啊!開火!火力全開!!!
3.jpg
圖片來源: PC home新聞台

大家都知道在和親戚相處的時候,常常需要讓著對方,就算發現對方的錯誤也並不能夠明白的指出來!但這些在牡羊身上都不適用,心直口快的程度,就算與久未見面的親戚碰面,也不會說好聽的話,不想搭理對方的時,也會直接的表現出來,讓場面變得有點尷尬。
不過,別誤會,牡羊座還是非常好相處的,森77的情緒來的快,去的快,只要不要故意去睬到他們的線,大家都可以和羊羊當好捧友悠~

在這裡,Anita要為牡羊座的捧友點播一首林宥嘉的<說謊>,如同歌詞中所說的「我何必說謊,妳懂我的,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想必保持真實的羊羊們都很想跟其他人說這句話吧,面對不真實的親戚們,不用懷疑,做自己就對了

獅子座
說到這些大貓咪阿~絕對的自信和出眾的外在造就獅獅們的王者風範,面對親戚們的冷嘲熱諷,這些愚民,哥(姐)作為貴族才懶的跟你計較呢,孤高自傲才是本皇的生活態度,哼哼,想酸獅子,門都沒有….確定是這樣嗎?賣個關子先來看看獅子の對敵反應~

招式一【有問必答,包裝回復】OS:我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有原因的,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這麼簡單
4.jpg
圖片來源:追隨娛樂

招式二【懶的多做解釋】OS::阿就不是這樣阿,還亂講!!真是一群朽木
5.jpg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最終招:【心態炸裂,自我保衛機制啟動】OS:算了,本王的隱私你們這些愚民才不配知道,哼哼
6.jpg
圖片來源:U表情包

面對親戚的冷言冷語,獅子外在可能會表現的很不在乎,一副跩跩的樣子,但真的是這樣嗎?自尊心極強的獅子座,對於別人對他的評論都是很看重的,雖然為了面子、為了尊嚴,可能外在仍然會表現得很強勢,但心裡會想很多,再不斷的在心裡做調適,嘗試自我安慰、自我認同、難過、生氣、自戀、自卑的情緒互相交結,表裡不一,天阿實在好複雜@@

總而言之,獅王的內心小心易碎,煩請謹言慎行。

面對內心小劇場特多的獅子座,Anita要替你們點播一首陳勢安的<勢在必行>,「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為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不管別人說甚麼做甚麼,請記住你永遠是一隻最強的獅子,不畏傷痛,勇敢前進,這才是真正的王者之姿。

射手座
自由的象徵,無拘無束的的生活,這不就是身為射手的意義嗎?甚麼?見親戚這麼麻煩的事情,你們去就好啦~想逮住自由的射手?沒門!窗戶也沒有!
馬上來看看射手的逃跑三部曲~

第一部【一問三不知】OS:不知道、不明瞭、不了解欸,你在說甚麼阿><
7.jpg
圖片來源: Flickr

第二部:【逃離現場,閉門不見】OS:嗚,那些人甚麼時候才會走拉….好想噓噓…
8.jpg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U表情包

第三部:【過動症發作】OS: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不要跟我說廢話,快點一起跳舞動起來~~~
9.jpg
圖片來源:痞克幫

別看射手們平時大辣辣,跟每個人都能夠打好關係,他們可是很討厭和自己的親戚打交道的,比起不熟的親戚,射手更想把時間花在自已的興趣、朋友上,理所當然的,對於壞親戚的冷嘲熱諷,完全不需要在乎阿~

這首徐佳瑩的<想自由>Anita想送給所有的射手朋友,「就像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天真爛漫的射手是不會受到限制的,不管遇到甚麼困難,射手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去吧,去追尋最真實的自我,做個自由奔放的野馬吧~



看完今天的介紹,是不是覺得火象星座都有點難搞呢,其實阿,火象星座天生都熱情活潑,非常好相處的,但要記得千萬不要故意去採他們的底線,不然….後果可是不堪設想的呢。

大家有覺得哪些歌曲很適合點播給這些火象寶寶們的嗎?趕快一起來留言分享哦~ 至於其他星座?敬請繼續期待Anita接下來的12星座教室哦~

我的2018新目標是:
1.和爸媽一起去日本!
2.領養一隻貓
3.閱讀24本書(每月2本)
4.到台灣4個城市旅遊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33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1882
發佈時間:2017-11-08 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獅子這個有準到喔........................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8 主題: 1
初生talk鹿 積分: 41
發佈時間:2017-11-08 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牡羊座的捧友點播一首林宥嘉的<說謊>,如同歌詞中所說的「我何必說謊,妳懂我的,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想必保持真實的羊羊們都很想跟其他人說這句話吧,面對不真實的親戚們,不用懷疑,做自己就對了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567 主題: 9
長老鹿 積分: 2799
發佈時間:2017-11-08 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準:
牡羊第二招,別人要先低頭。
獅子招式一,這就是我的策畫,怎樣?
射手第一部,一問裝不知吧。
不知是否是這樣子,哈哈

我的2021年新目標是:
1.要胖到50公斤!
2.願家人與朋友平安與健康!
3.夢想成真!
4.發表道場文章!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332 主題: 15
專家鹿 積分: 687
發佈時間:2017-11-09 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反應的OS也太可愛了吧 大家都說很準 等等來去問其他朋友是什麼星座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6 主題: 0
初生talk鹿 積分: 67
發佈時間:2017-11-09 11: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獅子的認同啊面對愚民我就是懶得跟你講太多 哈哈哈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33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1882
發佈時間:2017-11-09 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飛翔的翔SJ 發表於 2017-11-09 11:32
獅子的認同啊面對愚民我就是懶得跟你講太多 哈哈哈

沒錯 ...驕傲的 獅子 押....................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272 主題: 12
專家鹿 積分: 656
發佈時間:2017-11-09 13:36 | 顯示全部樓層
lexusmark 發表於 2017-11-09 11:38
沒錯 ...驕傲的 獅子 押....................

獅子座感覺就是不服輸,不然怎麼當獅子呢哈哈
我的2018新目標是:
1、能夠身體健康
2、事業、感情放面都順利
3、出國旅遊(歐洲)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33 主題: 1
專家鹿 積分: 1882
發佈時間:2017-11-09 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達哥 發表於 2017-11-09 13:36
獅子座感覺就是不服輸,不然怎麼當獅子呢哈哈

我常常在想 ...獅子  跟 天蠍 兩的星座 如果當男女朋友 ...應該很火爆吧  哈哈...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回覆: 176 主題: 12
學生鹿 積分: 452
發佈時間:2017-11-09 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出了兩個,不知道下一次是哪三個星座,這種星座文我覺得很有趣很特別 ^___^
回覆 檢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按這裡檢視討論區規則

本版積分規則

返回頁首